一束光

无畏的坚持

Mr.Right:

这么多年,一直与我纠缠的就只有考试.


关于考试,一直觉得很虐心.考试,不仅伤了我的心,在无行中也伤了友情,亲情,师生情.


单纯的没考好.不是因为不努力,也不是因为不坚持.只是单纯的不知所措的结果.


只要是没有好的结果,我就会被冠上"坏学生""不努力""不务正业"的头名.我不喜欢,你知道的.可是,只要结果不是你想要的,就会顺理成章的为我贴上这些标签.


尽管我那么努力,又无数次声嘶力竭的告诉你,我不喜欢.可是你依旧一遍遍的在握耳边撕扯.


不喜欢这种关系.但无法放下.也没办法逃脱.只能是苟延残喘的,安慰自己说你是为了我好的.可是,我依然过不去.


讨厌现在的自己.总是彷徨,惆怅,不知所措.我没有目标,因为不知道什么才算是目标.


但我真的很努力,向要和你一起坚持下去.


别人看不到我的努力,可你应该看得到的吧.


我会继续努力的,不管别人怎么说.都要坚持下去.


虽是无畏的坚持,可我愿意为了你做出选择和努力.就算每人看得到,看得懂.

评论

热度(11)